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组织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石江峰 编辑:曼曼 2017-04-05 09: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党组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中理论学习

  红网张家界4月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石江峰)4月1日下午,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党组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市委党校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和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结合当前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对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祥斌主持,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市直卫生计生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理论学习。

  就如何贯彻落实,王江华强调,要把学习作为常态,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要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自觉学习遵守准则和条例;要修廉、修身、修家风,妥善处理好与亲属的关系,牢记坚守底线;要结合当前卫生计生工作实际,细化各项考核指标,强化责任意识,确保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创先争优上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石江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5/421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