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基本公卫服务工作通过考核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4-05 14: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召开基本公卫服务省考核情况反馈会

  红网张家界4月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考核组对张家界永定区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该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及项目效果等相关资料,并深入到随机抽取的教字垭镇卫生院、西溪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居民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儿童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同时,对被检单位的公卫工作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永定区2016年度基本公卫服务工作,认为永定区2016年度工作进步很大,通过领导高度重视,拨付项目资金及时,严格执行考核制度等措施,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了更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全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检查组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项目规范化管理、注重人才培养、加大宣传力度等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永定区迅速召开全区医疗卫生单位基本公卫服务工作分管领导和公卫专干、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的考核情况反馈消化会议,对省考核情况作了全面总结,通报和分析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下段整改工作,对业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精心培训和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5/421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