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人民医院获评湖南省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王蕾 编辑:曼曼 2017-04-06 09: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4月6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王蕾)日前,从2016湖南省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总结会上传回喜讯,永州市江永县人民医院检验科荣获“2016年度湖南检验医学室间质量评价活动先进单位”称号。该项活动是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授权省临床检验中心根据《临床实验室管理办法》等规定要求组织开展的,已连续开展了16年,旨在规范全省各级医院的检验项目技术,提升检验水平,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

  2016年,全省共有553家医院的临床实验室参评,其中永州市参评单位46家,获得先进单位称号的仅4家,这是江永县人民医院首次获此项目殊荣,其参评的7个项目中有6项获得满分,分别为PT合格率100%、FIB合格率100%、APTT合格率100%、钾离子合格率100%、钠离子合格率100%、钙离子合格率80%、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合格率100%;这标志着该院的检验技术和检验质量在同级医院中达到全省先进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王蕾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6/421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