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迎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秋萍 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7-04-06 13: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度公立医院效果评价市州交叉复核座谈会召开

查阅资料,了解相关情况。

  红网张家界分站4月6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谭小林)4月6日上午,2016年度公立医院效果评价市州交叉复核座谈会召开。省复核评价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数据分析等方式对张家界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效果评价复核。

  近几年,张家界市抢抓机遇,大胆实践,始终把医改工作,特别是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全局性任务来抓,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投入、高要求推进,在理顺卫生管理体制、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据了解,自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后,7家公立医院总体运行平稳,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截止2016年底,全市公立医院药占比31.65%,同比下降了4.4%;公立医院百元医疗收入卫生材料消耗12.51元,低于省定25元目标;公立医院医疗服务收入占比27.71%,同比上升0.54%;实施按病种付费的病种数67个,开展临床路径管理的县级公立医院占比达100%。

  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主要目的为客观评价各地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和成效,深入了解各地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聚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总结地方改革探索好的做法,上升为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同时听取各地对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秋萍 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6/421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