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三医院开展“谈骨论经”骨科青年医师演讲赛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唐梦辉 王泽芳 编辑:曼曼 2017-04-06 14: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长沙4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唐梦辉 王泽芳)2017年4月5日第二届长沙市第三医院“谈骨论经”骨科青年医师演讲比赛隆重举行。十八位骨科青年才俊分别登台,结合临床工作实际作演讲报告。

  长沙市第三医院骨科主任雷青介绍,此次比赛得到骨科全体青年医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初选,最终确定18人参加最后的比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这是一次思想的交锋,更是一次骨科最新理念的饕餮大餐。18位骨科青年医生分别登台演讲,不仅展示了深厚的学术专业功底,还通过演讲展现了授课魅力,赢得了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评委现场严格打分,最终蒋明辉医生摘得桂冠,周伟力医师和刘峰医师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蒋明辉医生赛后表示,骨科举办这个比赛,为青年医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和机会,自己受益很多,“希望今后这样的比赛会越来越多”。

  长沙市第三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院一直致力于为骨科领域创造更多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谈骨论经”骨科青年医师演讲比赛,以演讲的形式将临床工作展现出来,对提高青年医师的综合素质有积极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唐梦辉 王泽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6/421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