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个体营养检测分析仪在永定区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2017-04-06 14: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在为一名孕妇进行营养检测分析

  红网张家界4月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近日,张家界市唯一一台个体营养检测分析仪,正式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共进行孕期检测超过百例,得到孕妈妈的一致认可。

  个体营养检测分析仪是一台用于所有孕前、孕中及产后女士的个体营养检测分析仪器,整个过程轻松无创。通过该仪器检测,可获得身体成分多项指标,比如准妈妈的体重变化是否正常、身体成分如何变化等等,在与膳食及运动相结合,评估其膳食营养是否均衡,能否满足个体需求,检测后,医院专家会针对个体不同情况给出个性化运动及膳食指导方案,促进孕妇及胎儿体重合理增加,有效减少和预防疾病及产后肥胖,减少产伤,加快产后恢复,减少胎儿发育异常等。

  此仪器的引进不仅能让准妈妈们可以定期到该院做营养检测分析及指导,还能提高医生对准妈妈的准确诊断,进一步提高了医疗质量,从而使妇女们有效的预防相关疾病和并发症,提高孕产妇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6/42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