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7-04-07 09: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红网张家界4月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彭梅)为深入贯彻《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反腐倡廉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确保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4月6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张家界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及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检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员)、分管纠风工作的领导、党办主任、医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祥斌主持,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东庸,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到会讲话。

  石东庸通报了2016年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各单位要引以为戒,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加强节假日及重要节点的监督,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完成派驻工作改革,落实纪检“三转”,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完善制度,确保卫生计生系统风清气正、廉洁奉公。

  王江华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各单位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一”是履行第一责任,“把”是把好关,“手”是手把手、手拉手,班子成员共同承担主体责任,纪检组承担监督责任,每位领导、党员都要抓好自律和家风。要突出重点,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与时俱进,持之以恒地反“四风”,坚定不移地反腐败,不遗余力地抓改革,认真负责地抓好自查、整改和回头看。要强化自身,增强本领,掌握规矩,敢于担当,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保护好干部,建立容错机制,屡教不改的按要求进行处理、移交,党员领导干部、纪检干部要作表率、当榜样、当示范,对纪检干部的工作要提供人、财、物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7/421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