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高新区提升计生药具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付正如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4-07 13: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区人和新村专干上门发放避孕药具

  红网娄底4月7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付正如)为进一步满足育龄群众避孕节育和提高生殖健康水平的需要,涟源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以关爱健康、有效避孕为出发点,因地制宜,积极探索计生药具工作新模式。

  突出宣传引导。涟源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卫计办利用刷写宣传标语、设置宣传栏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开展避孕药具知识宣传,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了解计生知识。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村级专干药具优质服务培训,提高其业务素质。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工作人员每月定期到群众家中开展随访工作,详细了解药具使用情况和使用效果,为育龄群众提供贴心服务,提高群众对计生药具使用知识的知晓率,引导群众主动避孕节育,为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保障,群众对计生药具工作的满意率达96%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付正如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7/421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