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组织2017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梁师孔 编辑:曼曼 2017-04-10 09: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宜章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医务人员深入里田中心卫生院在该镇圩场举办宣传服务活动。

  红网郴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梁师孔)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郴州市卫生计生委围绕“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活动主题,组织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认真开展集中宣传、咨询义诊等系列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倡导社会平等对待、关心关怀抑郁症等精神疾病患者,指导群众科学认识心理行为问题和精神疾病,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抑郁症的了解和重视,提高群众对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服务的知晓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梁师孔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0/421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