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严把村“两委”换届计生审核关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7-04-10 15: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经审核:名单中周强毅等552名同志无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行为,符合《江永县计划生育审核制度》规定要求;名单中陈铁彪等9名同志因违法多生育一个子女,不符合《江永县计划生育审核制度》规定要求,建议取消9名同志的提名人选资格。”这是江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给县委组织部关于对村(社区)“两委”成员候选人资格计划生育情况进行审核的回复函 ,同时,也是江永县严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候选人资格计划生育审核关的一个缩影。

  江永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为确保村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着力夯实基层基础、选好配强“村官”、有效防止“带病参选”, 江永县坚持“早”字当头、提前谋划、任前考察和资格审查相结合,在加强换届选举计划生育监督工作方面争取主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把村(社区)党组织提名人选的计划生育“入口关”。

  目前,江永县561名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候选人中,因9人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被取消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0/421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