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原创健康公益片《敞开心“肺”》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2017-04-11 10: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 时刻新闻记者 周曼)近期,备受大众关注的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首部原创音乐舞蹈剧《敞开心“肺”》,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录制后,已于4月9日正式上线发布。

  参与本次拍摄的演职人员,全是来自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见多了生死离别的他们,深知身体健康的可贵,以及呼吸疾病对人体的危害。他们呼吁社会民众迈开双腿、远离雾霾、亲近自然,追求积极健康生活方式,树立“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理念,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本次公益性音乐舞蹈剧拍摄是我们创新健康宣教的一次大胆尝试,同时,也是利用时尚元素与健康出行的一次完美结合,目的就是呼吁大家珍爱生命,享受美好的生活。”此次音乐舞蹈剧总策划、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雷明盛介绍道。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属“湖南省临床重点专科”“省呼吸疾病诊疗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多年来,一直扎根山区,服务广大患者,传递“同呼吸、共命运”健康绿色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1/421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