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新化县乡村计生专干招聘似“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楷辉 陈志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4-11 10: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笔试现场

  红网娄底4月11日讯(通讯员 彭楷辉 陈志梅)“我感觉又回到了‘高考’的那个时候”“要是能考上将会全心全意为村民和育龄妇女服好务” 娄底市新化县坐石乡海池村村民康珍贞兴奋地说。3月25日,新化县坐石乡在全乡范围内公开选聘村级计生专干,共有来自全乡13个村(社区)52名报考者参加首场笔试,县卫生计生局与乡党政人员监考。

  “村里面利用“村村响”广播,我们大家知道了这个信息”新化县坐石乡新坪村村民李林梅如实地说,“我觉得乡里面对计生专干的重视,我们计生专干自己觉得本身责任重大。”

  新化县为进一步夯实计划生育工作基础,增强村级计划生育工作队伍,确实把精准扶贫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高计生人员专业水平,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严把乡村计生专干公开选聘质量关。

  此次新化县坐石乡公开选聘计生专干,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党委书记伍石军任组长的村级计生专干选聘领导小组,确保有工作能力富有工作经验的人选拔到岗位上来,充分体现新形势下基层干部选聘制度优越性和群众高度认可性,提升基础组织的服务能力。

  此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占60分,面试成绩占40分。笔试报考人数与选拔人数原则上不得低于5:1,最低不得低于3:1,面试按拟选拔每村名额1:2比例,按笔试成绩从本村参赛人数高分到低分进行面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楷辉 陈志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1/421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