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计委组织开展世界卫生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周炫 编辑:曼曼 2017-04-11 17: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卫生计生委围绕主题组织开展世界卫生日系列活动。

  红网湘潭4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周炫)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湘潭市卫生计生委围绕主题组织开展世界卫生日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湘潭市卫计委在湘潭市五医院举办了“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的主题培训。湘潭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文著,市五医院院长黄学杰出席活动。市五医院心理健康专家李淑春、王晓分别作了题为《如何识别早起抑郁症状》《抑郁是药疗还是心疗》的专题报告。全市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心理健康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下午,湘潭市卫计委组织了一场“榜样在我身边”的主题演讲比赛,精选了一批全市卫计系统的优秀干部职工,围绕他们的优秀事迹开展演讲,弘扬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比赛中,来自全市卫计系统的九名参赛选手一一登台,结合身边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激情的演讲, 展现了卫生计生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周炫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1/421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