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雅美铂金瑞蓝中国中南地区首发上市会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4-12 17: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球玻尿酸第一品牌瑞蓝玻尿酸新品——铂金瑞蓝,中国中南地区首发上市会在长沙雅美隆重举行

  新时代、高科技,是社会不断创新的旋律。随着医学美容发展,高科技美容、人工智能化的美丽体验得到众多女性青睐。曾经令人苦恼的无痛塑颜、青春童颜秘密已经在科学精研下逐步破解。到底是什么产品实现了无创医美领域跨时代的一步?

  4月12日10点,全球玻尿酸第一品牌瑞蓝玻尿酸新品——铂金瑞蓝,中国中南地区首发上市会在长沙雅美隆重举行。湖南多家主流媒体争相采访报道,共同见证无创医美高科技发展进程中历史性的一刻。

  发布会上,雀巢皮肤健康公司全球首席科研专家winlof,全面揭秘铂金瑞蓝的精粹NASHA2.0技术。运用高科技智能进行生物科学性提炼的铂金瑞蓝,透明质酸纯度高达99%创历史之最;透明质酸凝胶颗粒大小均匀,填充、塑形、祛皱效果稳定与人体组织零差异。实现玻尿酸注射体验的时代革新性突破。

  作为瑞蓝公司在中国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雀巢皮肤健康公司中国区总监Cherry Sun盛装出席并为长沙雅美现场颁发“新瑞蓝首发集团授权使用单位”荣誉。Cherry Sun表示:“选择雅美成为全国首批获权使用新瑞蓝进行注射的医美单位,尤为看重的是雅美集团在中南地区的行业领袖地位与综合实力。”

  二十年经典传承的瑞蓝品牌进入中国以来,严格筛选合作伙伴,与国内一流的医疗机构合作,致力于提升整个行业的专业水平。基于共同经营理念,雅美与瑞蓝十二年来密切合作。作为湖南最规范整形美容机构,雅美严格遵循“品牌正宗、来源正规、使用正规”原则,并与多家国际一线塑美厂商结成“正品联盟”,成为诸多国际医美名企指定医疗机构。

  最好的产品、最具实力的机构、最完美的顾客体验,作为行业各领域领导者,雅美与瑞蓝期望不仅能为中国市场带来先进科学的医美技术、产品、服务,更希望通过坚持不懈的市场教育,让中国求美者更智慧、更理性,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2/421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