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部署2017年卫生计生财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石江峰 编辑:曼曼 2017-04-13 10: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2017年卫生计生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张家界4月1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石江峰)4月11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财务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2017年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卫生计生财务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卫生计生财务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参会并讲话,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及县区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分管财务领导、财务股长、核算中心主任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是全面深化医改的攻坚之年,市、区县卫生计生机构整合、融合之年。一年来,全市卫生计生财务人员围绕中心,以深化医疗改革为动力,以提高财政保障水平为重点,按照“统筹兼顾,惠及民生,优先基层,规范管理,保障有力”的原则,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全面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财务工作将着力在工作精准、管理精细、服务精心上下功夫,把握经济政策,注重队伍建设,强化工作职责,着力服务,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推进“健康张家界”建设提供有力的财力保障。

  会议披露了原慈利中医院院长的忏悔录,从扭曲的人生观、蜕变的人生道路、腐朽的权力观、诱惑的美色观到自我毁灭结尾提醒财务人员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从业务工作的关键环节上预防和治理腐败。

  就如何抓细抓实下一步财务工作,王江华强调:定位要准确、做到四保;要有担当,履职履责要明确,一把手要负第一责任;要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机制,按规矩办事,在宏观上加大监督管理;要加强能力建设,要与时俱进,廉政建设上守住底线;组织上要在政治和生活上关心财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石江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3/421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