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开展向“最美医生”杨文钦、扎西志玛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2017-04-13 11: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文钦、扎西志玛夫妇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红网怀化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近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号召深入开展向全国十大“最美医生”杨文钦、扎西志玛同志学习活动,激励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作风正派、廉洁齐家,进一步正党风、清政风、净行风,为实现“一极两带”“一个中心、四个怀化”发展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号召,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深入学习杨文钦、扎西志玛同志不忘初心、扎根基层的坚定信念;深入学习杨文钦、扎西志玛同志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深入学习杨文钦、扎西志玛同志苦干实干、创业兴医的奋斗精神;深入学习杨文钦、扎西志玛同志心系群众、廉洁齐家的高尚情操。

  活动要求,全系统要把开展向杨文钦、扎西志玛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加强行业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巩固和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通过多种形式迅速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活动的热潮,把杨文钦、扎西志玛同志的模范事迹切实凝聚成推动怀化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3/421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