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于德文获评“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宋新任 编辑:曼曼 2017-04-14 08: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零阳镇卫生院院长于德文接受颁奖(左一)

  红网张家界4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宋新任)日前,慈利县零阳镇卫生院院长于德文被中国农村卫生协会授予“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在湖南省农村卫生协会第四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暨2016年度全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先进农村(基层)卫生协会和农村卫生协会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上,受到省农村卫生协会的表彰。

  于德文是张家界市第4位获得“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荣誉称号的乡镇卫生院院长。表彰会上,省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殷切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卫生院院长们继续爱岗敬业,以提高技术、做好管理、搞好服务为核心,全心全意为农村居民服好务。希望全省广大农村基层卫生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继续弘扬救死扶伤的职业道德,发挥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医疗技术和不断提升的管理水平,积极投身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推动基层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宋新任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4/421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