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开展杨文钦、扎西志玛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2017-04-14 09: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4月11日,怀化市组织开展全国十大“最美医生”杨文钦、扎西志玛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组织有关人员讲述杨文钦、扎西志玛从医48年来感人先进事迹,杨文钦、扎西志玛夫妇亲赴会场作了简单发言。

  报告团将在全市13个县市区和市直医疗单位进行巡回报告,每月1至2次,一直开展到年底。旨在弘扬医务人员“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业道与精神情操,激励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念、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促进全市医德医风建设的根本好转,提升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医务人员职业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4/421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