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韩华美独家双发新品“嗨体液态超声刀”“菲洛嘉”

来源:红网 作者:邹耀林 编辑:易征洋 2017-04-15 20: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华韩华美全新引进新品嗨体液态超声刀、菲洛嘉青春动能素两大新品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通讯员 邹耀林)4月15日,长沙华韩华美全新引进新品嗨体液态超声刀、菲洛嘉青春动能素两大新品。当日下午,“青春细胞赋活逆齡术暨嗨体&菲洛嘉新品上市会”在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盛大启幕。嗨体厂方爱美客科技公司湖南片区经理李国伟、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运营院长鲁慧、美肤技术院长罗敏、美肤首席医生聂桥林、整形科技术院长张涛等领导专家出席新品发布会。

  嗨体首发会还进行了现场注射演示,罗敏针对蜕变选手进行了诊断、设计后,现场在其颈部注射了1.5毫升嗨体。罗敏介绍,女性在25岁以后,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将超过合成速度,这是促成衰老的元凶。而嗨体液态超声刀直接作用于真皮层,深层改善肌肤皱纹、粗糙、松弛等衰老现象。它是通过系统性提升真皮层胶原蛋白产生能力,提升胶原纤维网状结构重建效率,可以更好的改善肤质,还原皮肤真皮层弹性和光滑度,使得肌肤丝滑富有弹性。

  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什么选择华韩华美?嗨体厂方代表李国伟先表示,嗨体是经过CFDA批准的用于皮肤真皮层注射的三类医疗器械产品。作为专门拯救衰老的新品嗨体,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原位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分及玻尿酸,提升成胶原纤维合成能力,平复细纹,让皮肤光滑、紧致、提升,恢复肌肤年轻状态。之所以选择“老朋友”长沙华韩华美作为嗨体液态超声刀在中南地区的独家首发医美机构,是基于上市医美机构——华韩华美始终秉持“科学、安全、诚信、恰当”的核心理念,坚持采用国际国内顶尖、正规认证的美容材料,严格执行JCI国际医疗标准,全方位保障美容安全来考虑的。

  除了嗨体外,发布会现场还同时推出驻颜抗衰产品“菲洛嘉”。鲁慧介绍,华韩华美独创的“青春细胞赋活逆齡术”正是根据肌肤不同层次出现的衰老问题,针对不同人群的肌肤特性。以最前沿的抗衰注射类产品嗨体、菲洛嘉为核心,全方位抗衰老解决方案,专为亚洲人皮肤定制,以无创、抗衰、逆龄为目标,结合光电美肤仪器,并以最前沿的抗衰营养物质,靶向导入皮下中胚层、真皮层,原位补充细胞营养成分,100%深入肌底,从根本上唤醒细胞,令肌肤快速白皙、光滑、精致、水润有光泽,提升轮廓,使面部重现青春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邹耀林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5/421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