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渡头塘镇加强流动人口药具管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刘兆飞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4-17 11: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深入厂矿为外来农民工开展避孕药具服务

  红网娄底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刘兆飞 )“生育两个孩子后,用避孕药具,保护自己,减少流产给女性身体的损害,还可以防止性传播疾病”近日,涟源市渡头塘镇的流动人口管理员来到松源村砖厂,为来自贵州玉屏侗族自治县姚茂前、潘先元夫妇讲解避孕药具使用常识,为30多名贵州籍流动人口进行了健康体检和避孕药具发放,这是渡头塘镇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开展避孕药具服务上门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涟源市渡头塘镇卫计办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流动人口的药具管理和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流动人口避孕药具免费发放服务工作,形成了“全方位、多渠道、开放式”的流动人口服务网络,保障流动人口在现居住地便捷、及时获得免费避孕药具。加强对流动人口避孕节育知识的宣传力度,开展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的宣传活动。做好流动人口入户信息采集工作,确保药具发放服务工作底数清、情况明。定期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进行药具随访服务,认真落实使用避孕药人员免费查体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刘兆飞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7/421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