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刘海滨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4-17 11: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梁师孔 刘海滨 黄桂山)今年4月是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郴州市宜章县围绕“为了人民的健康——65年的历史与展望”主题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健康咨询。 近日,郴州市宜章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保院、疾控中心、卫校和玉溪镇中心卫生院,在宜章县城中心区域星火广场举办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受到群众好评。

  宜章县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咨询台和义诊台,悬挂横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同时为广大市民讲解爱国卫生运动内容,积极宣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宜章县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种6600余份、避孕药具2000余盒,接受义诊咨询800多人、参与活动市民超过4000余人。通过宣传普及爱国卫生健康知识,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爱国卫生运动的知晓率,为提高市民文明卫生素质,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形成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刘海滨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17/421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