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政府开展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4-21 09: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心洋溢的干部职工排起献血长队

  红网张家界4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4月19日上午,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大楼前广场的采血车外,爱心洋溢的干部职工排起献血长队,其中的很多干部职工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大家在阳光下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多一个人参与,就多一份力量,奉献一点爱心,就能传递温暖、点燃希望。”手里拿着献血证的陈安定来自永定区劳动局,他从2008年就开始无偿献血。第四次献血的永定区城管局工作人员邓方铭说:“每次献血时,想到自己的血液流淌在需要的人身上时,我就感觉到行善、奉献的快乐。”而在一旁正在献血的永定区人社局第三次献血的胡玉环同时感慨道,“无偿献血是一种高尚的有道德的行为,希望全社会都行动起来,参与无偿献血。”

  近年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营造出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2016年共计1238人参与团体预约无偿献血,今天的活动仅仅只是永定区政府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一个缩影。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永定区越来越多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和普通群众奉献爱心、共建和谐社会的自觉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1/421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