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专题研究2017年度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4-24 09: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召开第二次计生领导小组会议

  红网张家界4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群)4月21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在区委常务会议室召开第二次计生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度计生工作。永定区区委副书记程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仁健、区政府副区长龚建梅、区政协副主席覃正锋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编办、16个计生综治单位及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第一季度计划生育定量调查、传达学习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对基层考核变化情况、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建议,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永定区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估方案》《永定区2017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估方案》;讨论并通过了卫计队伍建设、卫计工作经费投入、社会抚养费征收、全区2017年度计生目标管理责任目标 及计生协会等工作建议。

  会议明确了全区2017年度计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即强基础,抓队伍,破难题,形合力,上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意识,思想上高度计生工作,始终坚持计生“三个不变”;要压实责任,压实卫计部门主管责任,压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压实计生综治部门综治责任;要加强整改,针对第一季度定量检查以及今后存在的问题推行“一单三制”销号式管理;要强化问责,加大督查力度,对影响全区在省市考核的单位,对其主要负责人及责任人严格追责。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4/421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