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安排部署2017年健康扶贫与卫生计生财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2017-04-25 10: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近日,怀化市健康扶贫暨卫生计生财务工作会议召开。怀化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局长、分管领导、财务股长及健康扶贫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丁琼到会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健康扶贫暨卫生计生财务工作会议和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客观总结了2016年全市健康扶贫和卫生计生财务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2017年健康扶贫与卫生计生财务工作。

  会议强调,2017年全市健康扶贫和财务工作的重点是:一要举行业之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要继续对患大病和慢性病的农村贫困人口进行分类救治,对县域内农村贫困人口实行“先诊疗后付费”的结算机制。要进一步加强贫困地区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医院结对帮扶力度,全面实施贫困地区妇幼健康服务。二要强化内部控制,促进财务规范。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精准。要注重预算编制精准,落实投入责任;要注重价格调整精准,推动医改工作;要注重健康扶贫精准,促使政策落地。要强化管理规范,着重抓精细。要加强预算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要加强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加强内部审计,确保资金安全。要把握服务方向,着实抓精心,做到精心服务大局、精心服务中心、精心服务基层。

  会上,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负责人向丁琼递交了《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责任状》。会后,市卫生计生委业务科室还对县市区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5/421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