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做双眼皮被南湖整形拒绝 原是术前查出高血糖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继媛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4-25 11: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女士被要求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准备做一个双眼皮手术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继媛)近日,张女士经朋友介绍来到天心区南湖路的南湖整形,准备做一个双眼皮手术。可是手术不但没做成,术前检查结果还把张女士吓了一大跳。

  张女士因为经朋友介绍加上双眼皮手术价格便宜,张女士选择了天心区南湖路的南湖整形,并交手术费用一共5220元。一开始张女士被要求做了一系列的检查,等检查拿到结果却被医师告知血糖偏高,医师解释,高血糖会影响伤口的愈合,术后易留下疤痕,并建议张女士停食再查。等第二次检查结果出来,张女士被吓了一跳。医师告诉张女士,不但空腹血糖高,还怀疑有糖尿病的情况,这让从未患过大病的张女士惊吓不已。

  事后,南湖整形退还了张女士手术费用并叮嘱张女士赶紧到医院检查治疗。张女士立即前往糖尿病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张女士的确血糖高并有发展成糖尿病倾向。经过一段时间的降血糖治疗,张女士的高血糖稳定下来。

  今天,张女士再次来到南湖整形,向给张女士做检查的医师表达了感激。一开始叫我做这个做那个检查,检查完后还说我血糖高不能做手术,当时还很气愤,为什么交了钱还不能做。但是多亏了医师们耐心细心地检查,及时的告诉我真实情况,要不然我也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张女士说。

  南湖整形负责人表示:如今的整形美容市场鱼目混珠,不具备从业资质的整形工作室林立:“7天速成班”培训出来的假冒医生比比皆是,低劣假体、假玻尿酸、奥美定、骨粉等非法材料充斥整个市场,更有不评估手术可行性,来了就让做的。这些都让求美者无法辨别并深受其害,给整形美容行业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更是威胁着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南湖整形负责人也提醒爱美者,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因为无论是在术前手术风险评估、个性化方案制定,还是术后护理,担责方面正规医美机构都更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继媛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5/421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