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吉庆选聘计生专干3:1 竞争激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楷辉 刘福和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4-25 17: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考试现场。

  红网娄底4月25日讯 (通讯员 彭楷辉 刘福和)“这是镇里对村级计生专干的重视,希望能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吉庆镇张家岭村村民李花云说。4月23日,经过系统的业务培训,新化县吉庆镇108名“准”计生专干们通过笔试、面试,最终33名脱颖而出。

  “通过系统的培训后再进行考试,大家都是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这样能助我们选择更合格人的人才”吉庆镇政协主任王书惠表示,接下来面试这个环节,切实将一批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知识女性选聘上到村级计生专干岗位上来,为全镇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县吉庆镇对参加选聘“村级计生专干”进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计生专干职责、流动人口管理等业务的培训,在全面提升参与选聘人员对计生工作的认识后再通过笔试。为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镇党委和镇纪委、组织、卫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对考试进行全程监考,考试结束后,将按高分到低分顺序进入面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楷辉 刘福和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5/421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