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曼曼 2017-04-26 14: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活动

铁路员工打扫咨询台卫生

铁路员工正在沿着铁路清理铁路沿线垃圾

铁路员工正在打扫进站通道

  红网张家界分站4月25日讯(记者 向韬)为了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4月25日,张家界市开展了市域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市爱卫办牵头组织,各区县爱卫办配合怀铁张家界车务段同期开展市域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活动组织车站干部职工和卫生保洁人员开展市区火车站、火车北站、慈利县城火车站、张家界市域铁路沿线环境卫生大扫除,清除铁路沿线白色垃圾及野外积存暴露垃圾。

  2017年是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4月是第29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本次活动旨在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传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大力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掀起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和城乡环境面貌提升行动的新高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6/421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