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无偿献血新举措:无偿献血车开进农村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4-26 15: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在进行无偿献血知识宣传

  红网张家界4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无偿献血进农村是近年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工作的新举措,近年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通过加强农村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提高农民无偿献血知晓率,改变农民的传统思想,不断壮大农民无偿献血队伍。4月17日-21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先后在桑植县澧源镇、陈家河乡、官地坪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无偿献血知识宣传走进农村活动,共有121位农民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累计45900毫升。

  采血工作人员感慨道,越来越明显地感受到农村居民对于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思想观念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正在献血的村民何伟悦说到:“无偿献血进农村,让我们对献血知识有了初步正确的认识,这才打消了心里的疑虑,赶紧跟着邻居一同过来献一份爱心,希望能够帮助到别人。”

  近几年,通过在农村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无偿献血,广大乡政府干部、卫生院医务人员、人民教师的带头献血,起到了很好的表率,越来越多农民朋友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他们用亲身经历和感受,带动身边的朋友、亲戚、邻里,给他们增添信心,共同参加无偿献血。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还将进一步加强农村无偿献血科普宣传,让无偿献血理念真正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6/421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