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黄蜀军 编辑:曼曼 2017-04-26 15: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在为群众进行免费体检

  红网郴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黄蜀军)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4月26日,郴州市卫生计生委、郴州市爱卫办牵头,组织市疾控中心、北湖区、苏仙区爱卫办等15家单位,在北湖公园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4月份是第29个爱国卫生月。郴州市围绕“为了人民的健康——65年的历史与展望”这个主题,充分发挥卫生计生、爱卫系统职能优势,组织卫生计生系统医务人员广泛开展健康宣传、健康咨询和健康服务,提高群众爱卫意识和健康素养。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通过拉横幅、摆展板、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等常识,宣讲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防病知识,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掀起了全城爱国卫生运动的新高潮。

  据统计,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6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张,免费发放除“四害”药品200余盒,免费健康检查和义诊咨询服务6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黄蜀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6/421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