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卫计委:微信“一元捐”献起大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满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4-27 15: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捐款献爱心

  红网湘西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袁桂湘 满峰)近日,湘西州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旨在传播“一元捐”和“心连心·手拉手”理念,为困难青少年提供帮助和服务。湘西州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采用了书面倡议、电话宣传、网络动员、微信QQ引导等方式倡议团员及干部职工进行爱心捐款。微信红包转账捐赠成为了此次捐赠的主要方式。50元、100元……一个个微信红包陆续进入团委指定捐款微信账号,仅4月26日一天就收到微信红包爱心捐款 2227元。“微信捐款,不仅自己方便参与,还能通过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参与”,湘西州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组织负责人表示。

  自2016年湘西州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成立以来,多次开展爱心捐赠等活动,积极服务青年、服务“健康湘西”建设、服务精准脱贫大局,有力展示了“最美卫计人”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满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7/421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