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容行业长沙发布新系统 拟开展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华夏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4-27 16: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通讯员 华夏)4月26日 ,由香港凤凰美国际控股集团旗下湖南凤凰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凤凰涅槃,启鸣潇湘”美容行业新系统发布会在长沙召开。50多位湖南美容行业的企业家共同参与这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美容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科技美容“店中店”系统和高科技美肤连锁系统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及探讨。香港凤凰美国际控股集团湖南凤凰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潇予表示,此次会议旨在促进湖南美容行业发展,通过凤凰美美妆专业培训学校解决美容行业人才缺口。用适合现今美容市场的科技美肤“店中店系统”及高科技美肤连锁经营方式帮助湖南省内各个美容机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华夏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7/421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