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放射诊断水平 湖南省放射诊断质量控制年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4-27 17: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郴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振 黄桂山)4月27日,2017年度湖南省放射诊断质量控制工作会议暨《腹部影像规范化检查与新进展》学习班在郴州举行,会议旨在推进湖南省各级放射诊断质量控制中心的建设,提高全省放射诊断质量水平,规范学科建设,培养基层放射诊断人才。

  本次会议由湖南放射诊断质量控制中心主办,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邀请了国内及省内多名放射专家对影像学特别是腹部影像学发展新动态、新知识及新进展进行详细地讲解。本次会议有40个大会主题演讲,大会内容既有腹部影像医学前沿及进展,又有适合县市级医院实用医学影像技术,涵盖了普放、CT及MRI各个环节,与会代表纷纷反应,内容非常实用,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7/421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