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龚丽 编辑:曼曼 2017-04-28 09: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培训班现场

  红网张家界4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龚丽)4月27日,张家界武陵源举办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培训班,对全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集中“充电”。

  培训班上,张家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武陵源分局业务骨干进行专业授课,培训内容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学校卫生、计划生育、非法行医、非法采供血巡查和食源性疾病相关信息报告”等方面,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指导性强。让各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任务和目标,掌握了开展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的方式方法,为进一步提高该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各卫生计生监督协管人员要站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按照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规范,结合实际,落实措施,将全区的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龚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8/421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