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先进事迹演讲决赛在长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明辉 编辑:易征洋 2017-04-29 17: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防痨协会获优秀组织奖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艳 明辉)4月26日,首届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先进事迹演讲比赛决赛在长沙顺利闭幕。本次比赛由中国防痨协会主办,中国防痨协会结核病健康促进分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省结核病控制中心、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胸科医院)承办。中国防痨协会副理事长洪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明亭,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副处长李孝君,省结核病防治所所长唐细良、副所长王巧智等出席活动。

  进入决赛的选手共18位,分别来自12个省市区,均是工作在结防一线的普通工作人员。他们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展现当代结防卫士风采为主旨,围绕“我为结核病防治做贡献”和“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主题,激情演讲,生动讲述了一群生活在身边的优秀结防工作者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优秀事迹,充分展现了新一代结核病防治工作者遵循先辈足迹、不忘初心、激扬青春、默默无闻、只求奉献的时代精神、优秀品质和职业操守。

  经过激烈角逐,湖南省株洲市中心医院的张曦予,湘潭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刘蓉分获二、三等奖。此外,湖南省防痨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明辉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9/421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