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杜家坪乡举行扶贫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雨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02 15: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怀化5月2日讯(通讯员 张雨婷)为了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4月26日上午,怀化市沅陵县杜家坪乡联合沅陵县人民医院举行了扶贫下乡义诊活动。“平常去县城看病真的要坐好久的车,今天就在家门口就能做个免费的健康检查,真不错。”“挂号不用等,看病不要钱,拿药还免费,太方便、太实惠了。”义诊还没开始,就已有许多群众围坐在义诊台等候。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给本乡百姓提供免费的量血压、心电图、B超、内外科等常规检查,还为前来的义诊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就医指导、为育龄妇女提供生殖健康检查。还现场开具处方,为常规疾病患者提供免费药物。

  此次活动,共义诊群众3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预防艾滋病、优生优育等资料共500余份,得到了杜家坪乡群众的一致好评,把方便健康真正送到群众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雨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2/421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