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患者痊愈出院作诗感谢长沙东大肛肠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02 16: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首写给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诗

  红网长沙5月2日讯(通讯员 莫德民)“爱心温暖的地方,会盛开许多美丽的花;爱心播撒的地方,会焕发无限生机。奉献所有热情,时光将再现她的灿烂。把苦痛化作快乐,把忠诚化作感动。百年东大,爱心永恒!——长沙东大肛肠医院4楼07床患者”。5月2日,即将从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出院的刘先生,临走前有感而发写下了这首发自肺腑的小诗递给了照料他的医护人员,字里行间,全是他对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浓浓感激之情。

  刘先生是一名办公室白领,由于经常久坐,缺乏运动,患上了痔疮。患上痔疮后,并没有引起他的重视,生活饮食也极不规律,三餐不按时,爱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加班晚了,喜欢去路边吃点烧烤。长期如此,发病时疼痛加剧,外痔转变成了混合痔。

  4月20日,他病情严重恶化,痛苦不堪的他被家人送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东大肛肠医院的医生经过诊治后,立即为他安排了微创手术,术后,经过医护人员精心的治疗和护理,刘先生这份折磨了他许多年的难言苦痛终于彻底终结,病痛去除的胡先生,在那一瞬间感觉到生活的轻松和美好。

  “在东大,我感受到了温暖、爱心、热情、快乐……”对于在东大住院的这段时间,刘先生深切地感受到了东大的服务不是一般医院的水准,可以说达到了亲人们的地步,亲切,温暖已经不足以表达他的感情,于是,出院前,他提起了笔,一气呵成写下了这首诗。

  “患者来到我们医院接受治疗,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有责任让他们恢复健康,有义务提供热心的服务”,对于胡先生的感情和赞美,长沙东大住院部李主任却很平和地表示:“护理人员亲情化的服务和技术过硬的专家团队,和患者在东大治疗后,能够健康、美好地生活,是长沙东大医护人员的一致追求。”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自从9年前根植于长沙以来,一直在肛肠专科领域兢兢业业地为三湘人们的肛肠健康服务,不仅诊疗团队医术过硬,医护人员服务更是一流,并在全省率先推出“三米微笑服务工程、夜门诊、阳光收费、男女分诊、每日送水果等特色服务”,治愈的患者无数,也收货了无数患者的青睐和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2/421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