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推进“健康永定”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5-03 09: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召开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协会)工作会议

  红网张家界5月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5月2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召开全区卫生计生(协会)工作会议。区直计生综治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计生专干等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工作,对2017年度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并表彰了2016年度相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16年度永定区卫生计生(协会)工作以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为基本方向,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整合资源、统筹发展、发挥优势”统揽全局,强力构建卫生计生(协会)新格局,较好地完成了省市下达的任务指标,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2017年度永定区卫生计生(协会)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推进“健康永定”建设为主线,狠抓落实,努力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和提高人口素质,改善人口结构。要切实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计生工作、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及卫生计生系统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上,各乡镇(街道)、计生综治部门和医疗卫生单位分别向区委、区政府递交了2017年计生工作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3/421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