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狂深夜吃烧烤致痔疮发作 长沙东大专家提醒:不良习惯是痔疮滋生的土壤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03 17: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日讯(通讯员 莫德民)“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感谢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专家为我恢复了健康。”5月3日,病痛彻底解除,康复出院的方先生发出感慨。

  方先生是一名办公室工作狂,刚刚晋升为项目经理。经常一坐两三个小时,生活也不规律,痔疮形刚开始时,只是有些便后疼痛,偶尔有些便血,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上延续了不良的生活规律,方先生便后痔疮脱垂不能回纳的情况时有发生,严重的时候还出现过便血。但是由于工作繁忙,他一直都没有去看医生。

  3月27日晚上9点,回家途中,方先生看着路边摊叫了点烧烤和啤酒,忍不住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结果还没吃到一半,一阵剧烈的疼痛感从肛门处传来,疼痛难忍之际,方先生想起原来有个朋友曾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受治疗,效果很好,他立即强忍疼痛打车往长沙东大肛肠医院。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肖宇龙副主任医师为范先生接诊,经过肖医生紧急诊断,方先生被诊断为内痔Ⅲ度,专业从事肛肠科30余年的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肖宇龙副主任医师,给他做了超微创手术。

  鉴于方先生的病由,肖主任提醒广大患者:痔疮在人群中比较普遍,不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痔疮滋生的土壤,预防痔疮病情加重,生活习惯上,应保持大便通畅,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预防肛门感染,加强锻炼保持清洁。每天都要用温水局部清洗,保持清洁。饮食习惯上,要做到多吃粗纤维,少吃辛辣食物,促进肠道蠕动,利于排便。

  另外,肖主任还特别建议,对于从事久站、久坐工作的人或已有痔疮的患者,进行适当的锻炼。每天多做几次提肛动作,有助于预防或减缓痔疮症状的发生。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根植三湘9年以来,以专业技术和服务赢口碑,业内率先开展了“夜门诊、男女分诊”“三米微笑服务工程”“每日免费送水果餐”等特色诊疗服务,为有肛肠隐疾的市民们消除痛苦,恢复生活的信息,广大市民有相关问诊或预约需求,都可以24小时免费网络和电话预约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3/421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