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进村入户解贫困 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曼曼 2017-05-04 09: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帮扶小组深入到贫困户中和帮扶对象认真交谈

  红网岳阳5月4日讯(通讯员 李佳)4月29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帮扶小组驱车来到平江县童市镇合旺村,对合旺村沙坪片及月坳片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29户101人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帮扶小组深入到贫困户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认真交谈,进一步核实其家庭人口、资源状况、贫困现状、致贫原因、劳力状况、技能技术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认真填写扶贫手册,帮扶干部还为各贫困户送去产业帮扶资金共14500元。帮扶慰问的困难户深表感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积极面对人生,努力脱贫致富。

  入户结对后,扶贫组和村支部领导在沙坪小学召开现场会,对各贫困户的信息及致贫原因,帮扶措施进行核对汇总、分析和研究,因户因人施策,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4/421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