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肿瘤医院找差距 补“短板” 助推医院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刘孝谊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04 11: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刘孝谊)为加强管理,提升执行力,建立健全绩效考核量化标准,5月3日上午,湖南省肿瘤医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党务系统一季度工作汇报会”。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晓主持会议。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办、纪检监察室、团委以及10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上,各科室、支部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上一季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季度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并听取分管院领导、联点党支部领导的点评、分析。

  “该项举措的推出,既给医院绩效考核提供了量化依据,又使医院中层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同时更为医院建立一整套科学、规范、有效、公开、公平、公正的管理机制奠定了基石。”刘湘国院长指出,各个科室和支部汇报中还存在着内容总结提炼不能彰显特色,语言表达还不够精炼等问题。刘湘国强调,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之后就会形成常态化,逐步规范化和科学化,不管是行政工作、党务工作还是业务工作,都要适应新常态,并且将通过部门互评、领导测评、外请专家测评等形式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竞岗、绩效奖励、评先评优挂钩。我们要通过多种途径来查找和发现工作中的问题,补足“短板”,不断提升医院管理能力和水平。

  在此之前,4月27日上午,由院长刘湘国主持召开了医院行政职能科室主任共33人的首场一季度工作汇报会,接下来还将继续组织临床医技科室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刘孝谊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4/421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