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加强血液质量管理 市中心血站接受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5-04 16: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听取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的情况汇报

  红网张家界5月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5月4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副主任张赟一行四人到市中心血站调研,实地考察了血液采集、制备、检验和存储等流程,并对核酸实验室开展及运行情况做了深入了解。

  王江华听取了血站基本情况、采供血状况及张家界无偿献血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血站在近几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现有的困难和挑战,王江华主任指出,我们应积极攻坚克难,沉着应对,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加强无偿献血知识政策的宣传,多形式、多渠道地开展宣传,消除民众对无偿献血的误区,构建好无偿献血工作长效机制,稳步提升无偿献血参与率,为健康张家界建设发挥作用;三是加强血液质量管理,强化体系建设,进一步保障张家界临床用血的安全,并不断加强采供血能力建设。

  无偿献血工作是公益性事业,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将以当前的创建工作、项目建设等工作为抓手,努力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4/421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