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豪胡吃海喝致重痔 感慨:上半辈子把下半辈子的东西都吃了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04 17: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4日讯(通讯员 莫德民)“上半辈子把下半辈子的东西都吃了”今年50岁的建材批发商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后发出感慨。由于生意需要,陈先生经常要陪客户喝酒、吃宵夜。另外,胡先生喜欢吃海鲜,工作之余,常邀朋友出来吃海鲜。用陈先生自己的话来讲,“我的病是胡吃海喝出来的。”

  4月21日,在家喝酒的陈先生,突然感觉肛门传来阵阵痛感,通过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过的亲戚介绍,了解到条件和服务都还不错,就立马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接受治疗。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王建国医师接诊了他,经确诊,陈先生是重度混合痔,从事肛肠专业诊疗及研究30余年,超微创手术临床专家,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建国给他做了微创手术。

  王建国提醒市民:预防痔疮至少做到以下几点

  针对陈先生的病情,王建国医师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日常生活饮食习惯要常注意,预防比治疗更重要。

  1、避免久坐久站,久坐不动容易造成局部血流不畅,容易引起毛细血管堵塞,形成痔疮。

  2、预防便秘,按时排便,保持肛门清洁。

  3、多吃新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吃芹菜、菠菜、大白菜、韭菜、南瓜等以利于排便,一些粗粮,如荞麦、高粱、玉米等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少吃海鲜等辛辣食物,避免大量饮酒。

  4、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多出汗,排除身体毒素,提高免疫力。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开通了24小时预约挂号服务,有疾病或问诊需求的市民,可以通过长沙东大官方微信、网络在线咨询和拨打:0731-82839120预约挂号。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4/421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