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生计生系统庆“5.12”护士节 表彰一批优秀护士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曾清 编辑:曼曼 2017-05-04 17: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工作座谈会

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庆祝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曾清)5月4日,庆祝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庆祝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小春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省各级医疗机构临床一线护士、护士长及院长代表们的心声。了解大家在临床一线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护理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对抓实护理工作、助推医改进程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庆祝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由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孙向明主持,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龙开超出席并讲话,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出席。龙开超充分肯定全省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护理工作重点,并要求紧抓深化医改历史机遇,推动护理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健康。

  大会通过表彰省护理学会第一届优秀护士奖获奖者,宣讲优秀护士的感人事迹,展示湖南省专科护理工作成效等,激励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勤勉工作,树立正形象,传递正能量。省护理学会有关老专家、省护理学会第一届优秀护士奖获奖人员、各市州护理学会理事长,在长部省直医疗机构分管院长、护理部主任;在长部省直医疗卫生机构及长沙市各医疗机构护士代表,省卫生计生委有关处室负责人、省中医药管理局分管副局长及医政医管处负责人等55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附:表彰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曾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4/421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