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患者感受亲人般的温暖 长沙东大医院再获患者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04 17: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患者易先生(化名)将锦旗递到医护团队手中

  红网长沙5月4日讯(通讯员 莫德民)“他们服务很细心,态度很好,让我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2017年5月4日上午,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3楼治疗区,康复出院的肛周脓肿患者易先生(化名),将一面印有“情真意切似家人,耐心负责好天使”金色大字的锦旗递到医护团队手中,以表达对医院及医护人员的赞誉。

  过年应酬多,肛疾复发

  今年36岁的易先生,是一名职业司机,常年久坐,工作回家喜欢喝点酒,久而久之,痔疮就“找”上了他。工作忙加上没有进行有效的治疗,易先生的痔疮时好时坏。今年过年期间,他多次和亲朋好友聚会喝酒,不料却诱发了严重的肛周脓肿、肛瘘。他原本以为,可以像平常一样挺过“难关”,但这次疼痛加剧,实在难以承受。经人介绍,他于大年初二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受治疗,换药40多天后,身体得到了康复。

  “3楼的彭艳梅、张芸芸换药很有耐心,很细心,服务态度好,让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易先生表示,医院不仅医疗技术水平高,而且服务很贴心,每次换药,她们都会很小心,生怕弄脏了他的裤子。因为耽搁工作加上疼痛,易先生心情很糟,但经过医护人员的耐心开导,被各种烦恼浸凉的心,重新注入了股股暖流。为此,他曾多次的表扬医护人员的贴心照顾。由于达到了预期的治疗效果,让他彻底摆脱了疾病的纠缠,原本4月初就想送锦旗,由于工作忙碌,推迟到了现在。5月4日,他特地从外地赶来,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贴心服务,让每一位患者享受亲情般温暖

  “我的换药原则是细心,看到他们病情康复我内心也感觉很开心。”医护人员澎艳梅表示,换药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它关系到患者的恢复进度,耐心服务每个病人,让他们享受亲人般的照顾,患者恢复健康,自己也会感到幸福。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是一家按高标准、严要求,建立的以肛肠科为主要特色的专科医院,推行的是亲情化的医疗服务,要求全体医护人员爱心,耐心,诚心对待患者,让每一位患者享受亲情般的温暖,让患者和家属更加舒心、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4/421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