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卫生计生系统多家单位获评“青年文明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李祥新 编辑:曼曼 2017-05-05 11: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家卫生计生系统单位获评 “青年文明号”殊荣

  红网张家界5月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 李祥新)5月4日,张家界市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产科等多家卫生计生系统单位获评 “青年文明号”殊荣。

  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目前是湘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县级二级甲等妇幼保健医院,是湖南省首批挂牌的“爱婴医院”之一,也是永定区孕产妇急救中心,担负着全区孕产妇急救工作,产科是该院龙头科室。在创号活动中,医院产科不断丰富创建活动内涵,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创建计划,并结合孕产保健和急救的行业工作特点,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各项产科质量指标处于全市领先地位。广大青年医务人员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紧密结合血站各项工作实际,确立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血站,把“创新”“奉献”作为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思路,大力开展争先创优等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2016年,无偿献血成效显著,全年采血11398人次,实现年度采血量首破4吨,保证临床用血供需有序;服务能力整体提升,建成并正常运行市城区、慈利、桑植3个固定献血屋,启用自助填表查询服务系统、二代献血证打印系统及用血费用在医疗单位直接报销程序等,为全市无偿献血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李祥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5/421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