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2000只智能手表已全部赠完 活动完美收官 !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05 17: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五一向全社会劳动者免费赠送2000只智能手表和直肠癌筛查活动完美收官

  红网长沙5月5日讯(通讯员 莫德民)5月4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五一向全社会劳动者免费赠送2000只智能手表和直肠癌筛查活动完美收官,2000只智能手表已全部赠出,共有近600人在活动中进行了免费直肠癌筛查。

  为感谢三湘人民对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长沙东大在五一节向全社会推出了向劳动者派发2000只智能手表和免费直肠癌筛查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家住医院附近和长沙附近区域报名参与的人络绎不绝,更有不少外地的人,在获悉了活动信息后,利用五一假期来长沙游玩的机会参与了这次活动。

  徐先生是去年9月因病到东大肛肠医院治疗,病好出院后,他一直难忘长沙东大医护人员对他治疗期间的关心照料,一直密切关注长沙东大的微信公众号,看到活动信息后就报了名,不仅前来领智能手表,还为自己做了一次免费的肛肠体检进行复查,当医生告诉他恢复良好时,徐先生心里非常高兴,随即又把信息传递给了自己的同事,并带着他的几名同事参与活动。

  刘先生是益阳人,他五一有到长沙来看朋友的打算,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长沙东大发出的活动信息后,立即报了名,5月1日,刘先生便带着妻子和朋友一起来到东大,领了手表后,一直患有便秘的刘先生妻子也通过活动做了一次直肠癌筛查,由于刘先生妻子的便秘一直是夫妻二人挂在心头的心病,在得知检查结果没有问题,只需要平时注意饮食和调整生活方式后,刘先生和妻子都放下了一颗心,连声向东大的医护人员说这次参加东大的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

  彭女士是医院的患者,看到每天来医院的人络绎不绝,好奇地问护士这是搞什么活动,得知东大在做送手表的活动时,彭女士立即扫码报名参加了活动,为女儿领了一只智能手表。彭女士感慨地跟护士说:“在东大治疗的这段时间,我亲身感受到了东大的医生医术好,服务好,我一定会向我的亲戚朋友推荐东大医院!”

  通过此次活动,长沙东大不仅向全社会传递了一个现代民营医院品牌应有的正能量与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收获了来自全社会的真情互动。

  长沙东大自2009年根植于长沙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专注肛肠健康领域,以专业树品牌,以服务赢发展,已为千千万万的患者解除了病痛之苦。率先在全省业内推出“三米微笑工程”,“每日免费送水果餐”等特色诊疗服务,坚持以德救人,以诚感人,树立了一个民营医院品牌应有的榜样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5/421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