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越大湘西”越野挑战赛慈利收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曼曼 2017-05-08 09: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7日讯(记者 周倜)今天,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越野挑战赛在慈利结束,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

  “徒步穿越大湘西”系列活动迄今已举办四年,本次越野挑战赛选在了有着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等多项世界之最的张家界慈利县,以溪口镇王家坪的红军树为起终点,全程33公里。最终,来自贵州的朱家利以2小时14分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第一名由肯尼亚选手Milka以3小时01分的成绩获得。

  此次系列,还有徒步挑战与徒步健行两种形式,分别将于5月12日至14日和5月19日至21日举行,届时将吸引数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慈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