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游客欣赏到比风景更美的“风景”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5-08 10: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津游客刘希敏将感谢信送到医院党委办主任甄如培手中

  红网张家界5月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张家界山好、景好,医院的医务人员更好。我要将这次‘特殊’旅行发生的事,告诉给我身边的每一位人,把这里的真善美带回到天津老家。”5月5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来了一位说天津话,70岁左右的客人,还没来得及坐下,就将一封感谢信递交到党委办主任甄如培手中。

  来者叫刘希敏,天津人,前不久慕名张家界绝版的山水,携同老伴随旅行社来到张家界旅游,谁知刚看完一个景点,老伴在景区如厕时不慎摔倒,随后被送往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骨一科救治。诊断为右腿“股骨颈”骨折,需立即手术。

  “我们是随旅行社参团来的,出门时没带多少钱,两个人身上加起来还不到1000块钱。医院得知此事后,只让我们交200元押金,就给我老伴做了手术,在这举目无亲的陌生城市,我们真是遇到好人了。”刘希敏含泪水动情地说道。

  为了尽量减少患者痛苦,使骨折部位尽快恢复,让老两口顺利返回天津老家,医院骨一科医护团队就此专门制定出了详细的手术方案,利用微创技术,使患者在9天时间里就康复出院。而在这段治疗过程中,主治医生罗彪及护理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精心的护理,让老两口深受感动,体会到了家的温暖。老两口的子女得知此事后,匆匆从天津老家赶来,非要给医务人员“表示表示”,均被婉言谢绝。才出现了开头送感谢信的那一幕。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院骨一科医护团队长年无微不至,用心服务患者的行为,深受政府及游客的好评。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封感谢信和锦旗,甚至与救治过的患者成了永久的朋友。正如该院党委书记卓名云说的那样,打造国际旅游城市,服务全域旅游,不光是政府的事,各行各业都应行动起来,共同推进“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建设,续写土家儿女大山般的人文情怀。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8/421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