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部内窥镜整形外科专著在爱思特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林志榕 编辑:曼曼 2017-05-08 17: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首部内窥镜整形外科专著《内镜整形外科学》首发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林志榕)5月8日,由世界内镜医师协会中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分会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微整形专家委员会、内镜与微创技术全国考评委员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韩士生科株式会社承办的《内镜整形外科学》首发暨2017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规范化操作巡讲启动仪式在长沙召开,本次大会为中国内镜整形学者们搭建了一个探索、学习、发展的平台,成为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推广普及的新契机。

  肩负安全责任,引领划时代技术升级

  爱思特集团董事、副总裁胡可斌先生、韩士生科株式会社亚太区市场总监金德中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胡可斌先生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内镜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提高,内镜技术已成为外科医学发展的方向,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治疗模式。内镜与微创技术的推行,将更有助于整形外科领域得到改善和发展。因此,本次大会对于医疗美容的从业者来说意义十分重大。爱思特集团作为中国医美界领头羊,有责任、有义务,也有决心与业内知名学者一同规范内镜与微创技术的操作,为求美者带来更安全的医美体验。

  国内首部内窥镜整形外科专著《内镜整形外科学》权威发布

  活动当天,国内首部内窥镜整形外科专著《内镜整形外科学》揭开神秘面纱,在广大学者专家的期待下震撼首发。

  本书由我国著名内窥镜整形专家、专业研究内窥镜整形的外科学博士、博士后、我国现代内窥镜整形奠基人、全国内镜与微创医师定期考核专家委员会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国家卫计委内镜与微创医学整形外科培训基地主任李京教授主编。我国著名内镜整形专家、全国内镜与微创医师定期考核专家委员会整形美容分会秘书长、爱思特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苏州爱思特院长吕金陵教授担任副主编,由大陆及港台地区诸多著名内镜整形医生历时六年合力编写而成,融汇了当今国内最前沿的内镜整形技术与医学智慧。

  此次李京教授、吕金陵教授莅临活动现场,将这一部有精度、有广度、兼具实用性的划时代巨著签赠与会医生,为有意从事内镜整形的医生和研究者提供宝贵的学习资料与学术指导,此举受到了与会医生的高度赞誉。

  2017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规范化操作巡讲正式启动

  大会上,李京教授与巡讲团专家教授、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们展开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就《数字化内镜隆胸》这一课题,一同探讨内镜技术在乳房手术中的精细化运用,其独到的见解、精彩的案例让与会医师受益匪浅。

  吕金陵教授结合自身临床经验,着重讲解《内镜与微创双平面面部提升》课题,并详细阐述了手术的进镜手法以及解剖基础,对有关该项手术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法也进行了探讨。

  胡朝辉教授则讲授了《微拉美提升与面部除皱术的临床对比》,就微创技术在面部除皱中的运用,进行了经验总结分享。他带来了大量案例,为与会医生提供直观的视角,不仅丰富多样,而且简单易懂,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会议特别开展了两例隆胸手术直播,分别是吕金陵教授的内窥镜双平面隆胸示教和张敏教授的SPF自体脂肪隆胸示教。而吕教授特别选用了韩式生科蓓菈乳房植入假体,吕教授表示蓓菈以其触感柔软、高记忆性和自然真实的卓越品质,更适合东方女性。两台手术通过远程直播形式传至主会场,供会场全体学员观摩手术过程中的每个细节。直播过程中李京教授全程讲解,全方位展示吕金陵教授、张敏教授在临床操作中的新经验、新认识、新成果,进一步加深专家学者对内镜与微创技术的了解。

  乳房整形修复基地成立,爱思特再次受到行业认可

  在本次大会中,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医疗美容专项基金负责人王铁刚先生授予了爱思特“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医疗美容专项基金——乳房整形修复基地”牌匾。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对乳房整形修复基地的选择需经过严格筛选。爱思特集团技术实力雄厚,吕金陵教授是全国内镜与微创医师定期考核专家委员会整形美容分会秘书长。长沙爱思特业务院长胡朝辉教授是全国鼻整形及隆胸临床培训导师,并在2016年“百里挑医”全国隆胸临床技术交流赛中荣获中南地区第一名,因此无论是硬件技术还是学术口碑,爱思特都是中国医美界的佼佼者。

  此次爱思特荣耀承办《内镜整形外科学》首发暨2017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规范化操作巡讲启动仪式,为中国内镜与微创整形技术交流搭建新平台,对推动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爱思特将把不断与国内外专家进行学术交流、积极引进与创新医美技术放在首位,在技术水准、医疗质量、服务理念等方面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求美者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林志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8/421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