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辰溪县孝坪镇97名诚信计生户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石渊智 编辑:曼曼 2017-05-09 10: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为优秀计生诚信户发放奖励金

  红网怀化5月9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参加今天的表彰会我很开心,政府还给我了发红包,感觉在村里很有面子”来自千里坪村3组的育龄妇女杨贵芳高兴地说道。5月7日,怀化市辰溪县孝坪镇召开2017年度诚信计生户表彰大会,象杨贵芳这样的严格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带头落实节育措施,少生快富的对象,全镇共评选97户,受到镇政府的表彰。

  孝坪镇属于合并乡镇,村合并后现有行政村20个,自开展诚信计生户评选活动以来,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把诚信计生工作列为党委政府一项惠民工作来抓,在评选活动中,通过召开了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会议,制定评选标准,结果张榜公布等形式,按照大村9户,小村3户的比例,优中选优共评选出97户优秀计生诚信户上报镇里进行表彰。

  负责人张玲表示,“开展优秀计生诚信户表彰活动,是镇里花小钱办大事,让计生诚信户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惠,影响一群人,教育一代人的好事,镇里将形成长效机制每年表彰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石渊智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9/421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